小桃咕叽

杂食党 有人看,就写没人看随缘更新

钢铁侠×你 【漫威乙女】 今天也想吃甜甜圈

钢铁侠×你


  今天也想吃甜甜圈


*轻微OOC

* @才华横溢小十四 点梗

*甜饼!

*你依然是Hermera

*推荐配乐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故事开始啦


Tony不在的第一天  想他

Tony不在的第二天 想他

Tony不在的第三天想他


Tony不在的第四天…


“Tony  Stark!!你多久才回家”


你在床上不停翻滚着,没有了Tony双人床实在太空了。


你抱着早已成了一坨的被子对着电话吼着。


“奥honey,是想我了吗?”


Tony那声音可以用


嗲来形容


但是你骗不过任何人。你真的想他了


“你多久回来啊,我想你啦”


Tony叫所有参与会议的人闭嘴,保持绝对安静,不然就一炮轰了他们。人们果然害怕,还做了一个闭嘴的手势。Tony满意的点了点头。


该给他们加工资。


他没告诉你他正在开会。但是为了你取消一切都不是问题。你可是他的掌上明珠。


“大概后天吧”


Tony不紧不慢的回答


“什么?你说后天!你还要不要我了”


在Tony的天刚刚说完你大声吼道


度天如年,就相当于你要等他等两年!


“啊啊啊啊啊Tony你快回来,我想吃甜甜圈了,就是你之前老去的那一家”


你有些泄气的放下了被子,大字躺在床上


“想你想你想你”


Tony笑了一声


“All  right  honey,你不能再吃甜甜圈了”


你有些不满,又翻身趴在床上


“Why  why  why”


“因为你一个月前说过你要减肥,任何糖分超标的东西你都不能再吃了。”


Tony顿了顿


“就这一次Tony,你最好了”


“不不不honey,这不管用,你要求我不论如何都不要心软了”


“啊啊啊啊那不是我说的”


你扑腾着脚


“NONOno,绝对不可以”


“Tony~”


“no”


“Tony!!还有人能比你更帅吗”


“这是不可否认的,但是不管用”


你瞬间停下了所有动作


“好吧你赢了”


Tony轻笑,一边让人给备注为happy    的人发送短信,一边向你道别


“好了honey,我还有事,先挂了”


Tony挂了电话,扭身欲继续开会。


却看见了人们贼眉鼠眼的笑着


“有什么好笑的,小心扣你们工资”


Tony尴尬了咳嗽了下。


“好了好了,继续开会”


他没听到有人低声说

“真香”


——————————————————————

你放下电话,躺在床上


用你那双永远天真无邪的眼睛凝视着你和Tony挂在墙上的合照


“你个stank,不让我吃甜甜圈你以后也别想吃了”


你说着,还不忘做一个杀脖子的动作


“Stank  Stank  Stank”


“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吃甜甜圈”


你不停翻滚着,坏蛋Tony


叮咚


门铃


“谁啊,走开走开”


你用枕头捂住了头


“额…夫人,我是happy,Tony让我给你送东西”


闻言是那个一分钟前你扬言杀掉的人送的东西


等等?!happy是不是Tony派来监听的,他会不会听到了你要杀掉他的老板


你就像装了马达从床上跳了下去。摆了一张天真无害脸。打开了门。


“hey!happy,全世界最好的Tony给我送了什么啊”


happy有些疑惑的看着你


夫人今天发什么疯


happy递给你盒子


“Tony让我给你送甜甜圈,是他最喜欢的那家”


你听到是Tony让的慌忙接过


“好你个Tony”


“夫人你说什么?”


“奥没什么happy,谢谢”


说完,你佟一声砸上了门。


哈皮:??????


————————————————————

你把甜甜圈放到了桌子上拿起手机


“Tony…”


等到电话接通


“喂?honey?又想我了?”


“噗啊哈哈哈哈Tony  stark!你还是被我的美貌折服了吧!”


“什么?”


“奥,你给我送甜甜圈了”


“Impossible  honey,我是一个有底线的人”


“但是happy明明说了是你送的”


“什么?一定是他监听了我的手机,我要开除他”


Tony假装正经,用一种十分正经,不可思议的语调说。


你当然知道他是装的了。


装的太假了。


“奥!好吧,那我真该感谢happy,全世界最好的happy!”


你用以一种娇滴滴的声音,语调波荡起伏。我还不信了,不能逼你承认。


事实证明效果很好。


“what!Hermera我劝你收回刚刚的话,甜甜圈可是我让你买的,你不感谢我去感谢happy!”


Tony的语调明显是生气了。


“Wait  Wait  Wait  Wait,我怎么记得刚刚有人说他的手机被监听了?”


“奥!对,是happy监听了我的手机”


Tony尴尬的笑了笑


“嗯?”


“好吧你赢了honey,是我让happy买的”


“嘿嘿,Tony啊Tony,你装什么装嘛。还不是被我拆穿了”


你拿起甜甜圈咬了一口。


要是Tony也在就好了。他就可以和我一起品尝全世界最好吃的甜甜圈。


“你总是能赢honey”


“Tony,等你回来了我们再一起去吃一次好嘛”


“不可能”


“Tony~”


“好吧,等我回来了我们一起去”


Tony知道他总是会无条件妥协你的一切想法。


——————————————————————


“Tony准备好一起去吃甜甜圈了吗”

你扭头看着睡的正香的真香屎大颗


“当然honey,我每天都有准备好”


他那双深邃的焦糖色眼睛


那样好看那样深情


评论(8)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