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桃咕叽

杂食党 有人看,就写没人看随缘更新

【恋与漫威】他的备忘录(吧唧×你)

我哭


我的猫头鹰迷路了怎么办:

*幼儿园文笔


*撞梗了算咱俩有缘Σ(|||▽||| )


你记得Bucky有很多小本本,记着他对过去的回忆。


你们搬家时,Bucky特意把这些小本本整理好装进包里。你担心那些本子太重,想让他把它们放进箱子里,让搬家公司一起送到新家里,却被他拒绝了。


Bucky很少对你提起他的过去,也不曾让你看过那些小本本。你知道Bucky不愿想起过去,也没有主动问过他。


然而最近你看到微博里都在晒男朋友的备忘录,突然也想看看Bucky的小本本。


那些本子就被他放在衣柜的最底层的收纳箱里。你不确定他会不会同意给你看,只能趁他出门时把它们翻出来。


最上面的一本似乎是新写的,封面比其它本子新的多。打开本子,第一页的空白写着“关于她”。第二页开始记着一条一条的笔记,已经记了大半本。


“她叫xxx(你的名字)”


“她的生日是5月28日”


“她喜欢蓝色”


“她会弹钢琴,唱歌很好听”


“她不喜欢吃芹菜”


“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地铁上,她没站稳扑到我怀里,我还不小心刮坏了她的裙子”


……


整个本子都记着和你有关的故事。你的生活习惯,你们第一次见面,第一次拥抱,第一次牵手,第一次接吻,你们每一个大大小小的纪念日,每一天发生的值得纪念的事都在本子上。连你们刚在一起时你给他叠的纸鹤和合影都被他夹在本子里。


你默默的收起本子,将收纳箱放回衣柜里。


有点想哭是怎么回事。


夏天的夜晚偶尔有些闷热。晚上,你躺在Bucky怀里抱着他的金属手臂,他轻拍着你的后背哄你睡觉。小姑娘的身体软软的,Bucky的心也软软的。


“Bucky”


“嗯?”


“我想你的现在每一天都有我参与”


Bucky听到你这句话,突然笑了,低头吻了吻你,凑到你耳朵旁小声跟你说话,


“我的现在全部都是你”


“我的未来也全部都是你”


“晚安,我的小姑娘”

评论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