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桃咕叽

杂食党 有人看,就写没人看随缘更新

快银×你 当你穿比基尼被搭讪

*一个点梗,依然是伊万彼得斯

@常年丢失杏某人


 


*女主身材很好,但不是那种丰满


 


*你依旧是hermera


 


*感谢宝贝


 


*太懒啦宝贝们凑合看


 


 


“太热了太热了!这么热的天气跟要了我的命有什么区别”


 


你躺在沙发上,空调已经无法满足你了。


 


Petero看着你有些懊恼。


 


“别闹了Hermera,你现在应该想想怎么降温了,毕竟在家里吵吵闹闹是无法解决问题的”


 


你有些不满的撅起了嘴,你觉得你脑子大概是烧坏了,想不到任何解决方法。


 


“Petero我知道你最好了,你那么聪明不如你帮我想想吧”


 


“好吧Hermera,我可以叫Bobby来”


 


“不不不你不要叫他来”


 


你现在都记得他上次给你降温你滑倒在了地上。


 


“那就游泳吧”


 


petero坐到了你的旁边,拿着扇子给你扇着风。


 


“好!游泳”


 


于是在两个小时后你们到达了全是最大的游泳池


 


—————————————————


皮特罗瞬间就后悔带你来这里了


——————————————————


尤其是你穿了比基尼被一堆型男猛男围着搭讪的时候。他有种宰了所有人的冲动。


所有人!你们谁都躲不过!


皮特罗以最快的速度跑回了更衣室,就一秒


尔后跑回了你的身边把你紧紧包在浴巾里


你有些无奈


“嘿,皮特罗,这是怎么了”


皮特罗转过身对着背后的猛男们大吼


“看看看看什么看,小心长针眼,都走开”


猛男们泄气的唏嘘着很快散开了


—————


你看着皮特罗


“嘿,你还好吗”


“好什么鬼,你穿这么少不怕被咸猪手摸”


你有些好笑的看着他,我还以为什么事呢


“哦~你吃醋了”


“什么?我没有我这叫基本关心”


“那你赶他们走干嘛”


“我说了没有就没有”


 


你笑着,伸出食指用指腹在他的腹肌处轻轻摩挲着,皮特罗脸一红


“你,你干嘛”


“你到底有没有吃醋呢”


你坏笑着


但皮特罗却把你猛地拉近了怀中


 


“你那么想摸我们回家摸,现在,回家”


 


“喂,回家太热了”


“你哪来这么多话,我回家给你扇风就行了”


 


“真的?”


“说了就是你哪来这么多问题”


“你好凶哦”


 


“谁让你穿着暴露的!”


———————————————


一个月前


 


“皮特罗,快来帮我选件游泳衣”


 


“就这件吧,你身材好,穿着有感觉”


 


——————————


真香


————————


皮特罗你还记得是你给我挑的泳衣叭


 


“你你你!强词夺理,我没让你穿给别人看”


评论(8)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