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桃咕叽

杂食党 有人看,就写没人看随缘更新

Asa×你

*背锅侠Hermera已上线,可以切换任何人

*这是一个小甜饼

*因为这周要期末考了所以随便看一下(毕竟我要复习)。放假了我再好好把F4以及各个坑填起来。迷宫的两篇我都写到蛮后面了但我就是没动力码字码下去……

*两人形象设定参考图片。。hermera我觉得就那样吧,毕竟不可能把人带进去,可以带我,hhh。

推荐bgm”
我也不知道,你们就选一个甜的歌凑合着听呐

   因为Asa在

   阳光从窗帘的缝隙里钻了进来,病床上的女孩有些疲倦的睁开了眼睛。伸出舌头舔舐了一下有些干燥的嘴唇。她看向伏在床头男孩

  “Asa…”女孩有些好笑的低笑了一声,
“真是个傻瓜,不怕感冒吗”男孩似乎被叫醒了,轻轻扭了一下头,用那双尚有些迷蒙的蓝色眼睛,看向他的女孩。
  “早安,Hermera,昨晚没有做噩梦吧”asa用那带着戒指的食指轻轻揉了一下眼睛,起身伸了一个懒腰,这么睡一晚还真有点累。
“嗯,没有,因为ASA在”Hermera从床上坐起,她没有骗人,她梦见了Asa再也没有玩游戏,他一直都陪着自己。
男孩有些懊恼的撇了一下嘴
“早知道我在你就不会做噩梦,我就该早些决定留在这里陪着你。”或许他该搬张床放到hermera的旁边,每天都陪着她。或许可以直接换大床两个人一起睡。
“你说我在你就不做噩梦那我抱着你睡你是不是会做美梦?”Asa那双含着笑意的眼睛注视着hermera。
后来他真的这样做了。他换的是大床,完全不管每天hermera躲着他,他一上床就死皮赖脸的抱住hermera。他将下巴搁在她的头上,两人就这样沉沉睡去。
不过这样做似乎很有效果,直到后来hermera记忆力彻底退化,他也未曾离去 。这导致Hermera谁都忘记了,却也能记得自己。
hermera忘了一切以后胆子似乎也变小了。所有来看望她的人她都会躲着,包括他的父母,她总是拉着Asa的衣服躲在他的背后。

   “Asa他们是谁”

  “Asa我不会出门的”

  但是Asa认为这个小姑娘在不出门就要闷坏了,所以他还是把Hermera拉出门了,即使Hermera扬言要和自己绝交。

  Asa让hermera坐在自己的腿上,他给她随意的梳了一个辫子,为她挑选了背的包,鞋子等等…但那个包除了一些吃的什么都没有。他可不能累到他的小可爱。

  在路上,Asa一直走在Hermera前方,手也牵着Hermera,而他的小姑娘也乖乖跟在后面,不时说
  “Asa,这些小东西好可爱”
后来,hermera走累了,Asa欠着她走到了湖边一个长椅上坐着。Hermera走到湖边,从包包里拿出了一袋饼干,往湖里丢着。Asa轻笑一声。这个傻姑娘不出门还不知道可以玩这么开心呢,他走过去轻轻揉了一下hermera的头发
  “说了不用怕了,你看你现在玩的多开心”
  “因为Asa在呀”
Asa先是愣了一下,他看见hermera抬头看着自己,有些苍白的脸因她那含糖似的笑容显得十分乖巧。Asa低下头在hermera的眉心处轻轻落下了一个吻,饱含自己的一切温柔与爱恋
  “我一直都在”
———————————————————

  后记:依然是根据手稿修改的,老年狗甜饼,请等我放假,这样我会更新更快的!!

  

评论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