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桃咕叽

杂食党 有人看,就写没人看随缘更新

漫威乙女 当你被绑架

漫威乙女向


 

*内含铁/盾/快银//洛基


 

*私设你叫hermera


 

*一个不太美好的梗


 

*大概就是你被抓走以后,英雄们来救你惹


 

*短的超乎你想象


 

*本来有小虫,自从恋情以后我没有勇气了


 

内含


 

快银  大盾   王进喜   洛基    


 

Tony  Stark


 

          你看见了他从窗外飞了进来,听见了子弹的声音,听见了那帮匪徒的惨叫声。听见了那熟悉的引擎声。是你的Stank来救你了。你敲打着门,声音有些发抖,大概是因为寒冷和害怕。

          “Stank我在这,Stank!!”

 

你猜屎大颗大概是听到了


 

“别慌Sweetheart,我马上就来了。”


 

钢铁侠的声音总能让你感到安心,不管在什么时候。他来救你了。


 

在房门打开那一刻,你可以看见屎大颗的头盔也收了回去。


 

“sweetheart,你还好吗”


 

隔着盔甲你也能感受到他的体温,奥不,那是盔甲的余温。


 

“Tony我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你了”


 

你冲上去搂住收回盔甲的屎大颗,他也轻轻把你揽进怀里。


 

“别怕,不论你在哪里我都可以找到你”


 

屎大颗轻轻吻了吻你的额头

胡茬弄得你有些痒


 

“你知道你该剃胡子了吧”


 

“我知道,回去你帮我”


 

你将头往他的胸怀蹭了蹭


 

最喜欢屎大颗的温度了


 

“好啊,我给你剃干净”


 

屎大颗轻轻笑了笑,他的甜心永远能触碰到他心中最软的那一处


 

屎大颗只对甜心有一颗温暖的心


 

Steve  Rogers


 

队长总是能及时出现


 

“史蒂乎!!”


 

你看见了队长一面用盾敲打敌人的头,一面向你跑来。


 

“Hermera!”


 

你似是有人罩了一样,高傲的转过身去


 

“史蒂乎来了,你们还不跑?”


 

你看见了他们松开你,往后疯跑着。


 

“哼”


 

你摆了摆身子,挣脱开了绑住你的绳子

向美国队长挥了挥手


 

“史蒂乎!”


 

你奔向他,跳进了他的怀中。


 

“史蒂乎你来啦”


 

你蹭了蹭他,你能听到队长还喘着气。


 

他伸手揽住你的腰,将你往怀中拉了拉


 

“小姑娘我们回家”


 

你看见了他嘴角的血,有点心疼,你用手围住了他的脖子,轻轻垫了下脚。勉强够到了他的头


 

该死的,以前怎么没感觉他那么高


 

“史蒂乎你脸上有东西我给你擦擦”


 

他转头过来那一瞬间


 

你吻住了他的嘴唇


 

血的味道,你却觉得有些甜


 

队长那双深邃的眼睛不可思议的望着你紧闭的双眼


 

小姑娘胆子变大了。


 

你满足的低下头去,垫的有些发麻的脚放了下去。


 

“好啦,我给你擦干净啦”


 

“小姑娘,在这种丑陋的地方交付初吻有些不符合意境”


 

他将盾背在了背后,橫抱起你。


 

“嘿!史蒂乎”


 

你有些吃惊


 

“这么主动今晚就别说我欺负你了”


 

你不禁脸红,这是什么sao话


 

“罗杰斯你放我下来,我要告诉局长你欺负我”


 

你不安分的晃了下脚


 

“都说了别说我欺负你”


 

什么道德标杆,今夜我不是美国队长。我只想做你的罗杰斯。


 

“你真可爱”


 

洛基


 

  你可以看见一道道绿光带走了所有人,不知道带去哪了。但你知道是你的神来了。你毕生的信仰


 

但你想在你突然欣喜的时候表现一丝疑惑。


 

”Loki.Is that you?”


 

没有听到回答。


 

“LOKI?”


 

接着你就看到了他,从绿色的烟雾中走来


 

“蝼蚁你真是蠢死,居然要我堂堂诡计之神来救你”


 

他站在离你两步远的地方,高声说道。


 

“或许你死了最好,浪费本王的时间”


 

本想拥抱他的你有些委屈,他希望你死吗


 

“可是…”


 

不知道为什么,你现在泪点这么低

但是他说出这样的话真的很伤心


 

在你抓住裙角那一刻你掉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I get you,你是唯一值得浪费时间的”


 

洛基的头放在你的肩颈,你有些惊喜的抱住了他


 

“loki.呜哇哇,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


 

他轻轻拍着你的背


 

“别哭,你鼻涕都掉我身上了,太恶心了”


 

你更委屈了,把头埋进了他的胸口还蹭了蹭


 

“你这辈子甩不开我了”


 

“哎呀哎呀烦死了”


 

他嘴上说着烦,心里却永远住进了一个女孩


 

“喂,hermera”


 

他起身用双手拖住了你的下巴


 

你有些吃惊,这是他第一次叫你的名字


 

你吸了下鼻子


 

“你别赶我走”


 

Loki脸上却挂上了智商堪忧般的表情


 

“谁要赶你走啊,我是想问你嫁给本王怎么样”


 

快银


 

*大家好我在开快银的车,后面补上




















评论(7)

热度(1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