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桃咕叽

杂食党 有人看,就写没人看随缘更新

漫威乙女向

&当你对他们说你曾经怀过小孩子 

 

&撞梗致歉,王者那个最近写的我有点自闭,就来写点小甜饼好了,希望喜欢! 

&已经被钉钉搞自闭了,不知道写点啥,欢迎点文!! 

 

&内含大盾,屎大颗,小虫,索尔,快银,博士 

 

&今天先发两个人哈哈哈哈哈哈我吊胃口 

 

大盾 

 

你往他怀中蹭了蹭,他放下文件揽住了你。 

“怎么了小姑娘?” 

你抬头瞟了他一眼,然后有些心虚的低了下去,抱住了他的腰。 

“队长,给你说件事呗” 

“哦?我家小姑娘什么时候还要像我请求了?” 

这样一说你倒是更心虚了,道德标杆不会接受的吧这样的事…… 

“我以前怀过小宝宝,但不是你的” 

语毕,你马上蹭进了他的胸膛恨不得和他融为一体。 

史蒂夫还没说什么就想把你从身上抽起来,你开始反抗了,你就知道不该告诉他。他可是道德标杆。史蒂夫拉了你一会见没用了,就轻轻拍了拍你的背以示安慰。 

你开始有些得意了。 

“小姑娘你为什么不告诉早些我呢?” 

“可是告诉你了你就不要我了啊” 

“是谁这么告诉你的?即使我是什么道德标杆,你也是我的小姑娘啊” 

你抬头对上他那双翠绿的眼眸,那样的温柔,但是从来只对你过。你很骄傲 

“小姑娘以后什么都可以给我说,你不应该悲伤不应该难过,小姑娘的眼睛要永远干干净净” 

他吻了吻你的额头。 

“小姑娘不用担心,我在” 

 

美国队长永远最让人安心。 

 

--少女的眼 应满怀清明大意和阳光温柔. 

 

 

屎大颗 

 

“屎大颗,我有件很严肃的事要告诉你” 

 

你猛地拍在他的桌子上,托尼有些漫不经心的抬头看了你一眼。 

“怎么,又长胖了几斤?” 

本来有些紧张的你突然变的有些无语 

神经病…… 

“不是的,这件事我从来没有接受过,所以你……不论如何都要原谅好嘛” 

“什么事啊” 

托尼闻言少有的严肃了起来,他站起来弯下腰,与你视线保持平衡。 

“答应我,一定要原谅我” 

“你是不是偷吃了我的甜甜圈” 

“我以前怀过小宝宝但不是你的!!” 

 

你说完这话就后悔了,托尼咳了几声,不知是讨厌还是尴尬,你低下了头…… 

 

“小宝宝是吗?” 

“托尼……” 

你在哀求 

“那那个宝宝现在在哪?” 

你眼眶中闪起了泪花。 

“在我的表姐家……我怕你不接受所以没有告诉你” 

好吧,你觉得你可以收收行李走人了,正欲转身 

 

“天啊,你在说什么我的甜心!那可是小小甜心啊,你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这样我们就可以早一点有个宝宝,我们可以一起吃甜甜圈,去亲子旅游,天啊,快一点把小小甜心接到这里来吧” 

 

他走上来抱住了你 

“奥,小小甜心,她会不会分走我的爱?” 

 

你吸了吸鼻子,果然托尼会如婚礼那时说的一样,接受你的一切。 

“托尼” 

“怎么了?” 

“我还有一件很严肃的事情” 

“你不会有两个宝宝吧?小小小甜心” 

“不是的,我吃完了你的所有甜甜圈,为此长胖了四……斤” 

 

托尼舔了舔嘴,马上推开了你。 

“小姐,在你找回我的甜甜圈之前就别说你认识我了” 

 

你笑了笑,托尼真的很好啊…… 

 

 

--你值得一切好的东西包括被爱和珍惜 

 

End‖ 

 

‖唔,明天再发

评论

热度(38)